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Škoda 繼續擠 Kamiq 小型跨界休旅牙膏,這次對外曝光的是內裝照!

2019/02/07 02:41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Škoda

德國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捷克汽車品牌Škoda,近年來將擠牙膏式的新車曝光手法玩得淋漓盡致,繼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amiq 的外觀繪圖公開之後,接著又將其內裝圖曝光,不僅已完全脫離去年日內瓦車展 Vision X Concept 高度概念化的內裝設計,眼尖的人甚至發現幾乎是跟去年底發表的 Scala 掀背車如出一轍,彷彿兩車的內裝模組是出自同一套公版。 

從 Kamiq 外觀繪圖其實看得出延續自 2018 年日內瓦車展 Vision X Concept(下圖)概念車的造型基調。

不過由於 Kamiq 跟 Scala 一樣均開發自 Volkswagen 集團的 MQB A0 底盤平台,所以兩車會有如此雷同的內裝基調也不讓人感到意外。由 Kamiq 的內裝照依稀可看到,這輛入門小型跨界休旅也配備了 Virtual Cockpit 虛擬數位儀表。 

新一波擠牙膏公布的 Kamiq 內裝照,則已脫離 Vision X Concept 高度概念化的內裝設計(下圖),反倒是跟新一代主力掀背車 Scala 看似共用同一套公版。

Volkswagen 集團現階段以 MQB A0 模組化平台所開發的新世代小型跨界休旅已有 Volkswagen T-Cross 和 Seat Arona,隨著下個月Škoda Kamiq 在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又將提供消費者一個風格迥異的新選擇。至於台灣市場的導入時間,肯定會比預計 2019 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亮相的Škoda Scala 掀背車還要更晚,期待這款捷克小型跨界休旅的國人恐怕還得再等個一年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