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Lexus NX200 新增 2 項實用主動安全,競爭力大幅提升!

2019/02/01 15: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 Lexus 帶來全新跨界休旅 UX,讓自家 SUV 陣容更加強大,不過品牌銷售主力仍是 NX 車系,尤其是 2017 年小改款時,導入 NX200 入門車型,讓這款的銷售表現勢不可擋,近日台灣總代理和泰針對 NX200 進行配備調整。

台灣總代理和泰針對 Lexus NX200 進行配備調整,加入實用主動安全配備。

雖然 NX200 擁有相當親民的售價,但對於許多重視安全配備的消費者來說,還是會比較偏向於 NX300,不過這次總代理和泰進行配備調整,NX200 車系標準配備 BSM 盲點偵測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提升車系競爭力。

原本專屬 NX300 的兩項主動安全都下放。

其實早在去年 10 月,和泰就針對 NX200 進行售價調整,3 個車型都調漲 3 萬元,讓 NX200 的售價來到 155-172 萬元,當時並未新增任何配備,和泰解釋是因為原廠通知更動車價,一度引起許多車迷討論。

配備調整卻未調整售價,讓 NX200 的競爭力進一步提升。

但這次調整配備,新增 2 項相當實用的主動安全配備後,Lexus NX200 三個車型的售價卻未調整,維持菁英版 155 萬元、菁英 Plus 版 165 萬元、豪華版 172 萬元的設定,直接令 NX200 的 CP 值再度上升。

至於 NX300 與 NX300h 車系,原本就已經配備齊全的主動安全防護,這次的配備調整並未受影響,同時車價部分也未做更動,仍然維持 195-249 萬元的價格設定,和 NX200 的主要差異為動力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