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三代同堂市場?Suzuki 高層透露 Vitara 將有七人座版本!

2019/02/05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休旅車擁有相當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與空間靈活度,因此成為目前全球最暢銷的級距,其中七人座配置的 SUV 更是獲得極高討論度,近日 Suzuki 澳洲總經理在接受訪問時透漏,有意推出 Vitara 的七人座版本。

Suzuki 澳洲總經理透露,原廠有意推出 Vitara 七人座版本。

目前 Suzuki 旗下的主力休旅 Vitara 僅有五人座配置,但過去這款車曾經推出七人座版本,尤其是專為美國市場開發的 XL7 車型,更是相當受歡迎,甚至許多 XL7 車主都曾向原廠詢問,何時會再推出類似車型。

過去 Vitara 就曾推出七人座版本,並且受到許多市場歡迎。

針對 Vitara 七人座版本,原廠尚未有肯定的答覆,不過澳洲總經理 Pachota 透露,消費者對此抱有極高期待,而七人座車型勢必有更優異的空間機能以及更豐富動力選項,預計還會具備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

七人座版本的 Vitara 可能會承襲 XL7 知名,並延續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但整體車身尺碼會進一步放大,尤其是軸距表現,讓車內空間更加充裕,同時預計會將 AllGrip 電子四驅系統納入標配。

七人座 Vitara 最快預計在 2020 年才會問世。

動力配置部分,有望採用小排氣量渦輪引擎,以及電動化動力,預計會有 PHEV 車型問世,新車最快要等到 2020 才會問世,屆時將瞄準 Honda CR-V、Mitsubishi Outlander、Mazda CX-8 等七人座車款相競爭。

至於現行的 Vitara,隨著歐洲、日本都已經推出小改款,台灣方面預計會在明年導入,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有所精進,小改款會保留中階與頂規的動力(1.4 升渦輪),入門則會跟隨歐洲腳步,以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