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Nissan Juke 小休旅何時要登場?日媒公佈是這時間點…

2019/02/06 07:5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Juke 擁有前衛的造型為一大賣點,雖然同為跨界休旅的 Kicks 造成一股銷售熱潮,不過原廠可沒終止新 Juke 開發計畫,日媒推測最快亮相時間就是今年七月。

台灣現行販售的 Nissan Juke 採用進口方式導入。

Juke 自 2010 年推出至今,已超過近 9 年時間未進行過大幅度的產品更新,台灣目前乃販售 5 款車型,共有 1.6 渦輪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售價 83.9 萬起。

不過有鑑於現在跨界休旅造成一股銷售熱潮,原廠早有開發新一代的 Juke 計畫,除了會繼續保有前衛的造型外,另外還會導入旗下最新的 1.0T 渦輪引擎以及 e-Power 電氣化動力。

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為 Nissan 集團演繹未來動力之發展,在 Nissan Juke 身上,讓新 Juke 的平均油耗達到 30km/L 的驚人表現,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

Nissan 集團今年的新車重頭戲,將由 Juke 來擔任,最快預計在今年 7 月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