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款頂級跑車在台上市倒數!Porsche 911 是最便宜的那一款

McLaren 720S Spider

不是只有法拉利推敞篷跑車,McLaren 也有這款 720S Spider,11 秒就可以開蓬,即使是關上車篷,也能透過選配的變色全景玻璃,打造有如開蓬的感受。有著 4.0 升雙渦輪引擎,提供 720hp 最大馬力,2.9 秒完成 0-100 km/h 加速,台灣有望在第 2-3 季左右上市,不過目前售價未定。 

McLaren 720S Spider 相片集

McLaren 720S Spider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有著小牛稱號的 Huracán,進化版 Huracán Evo,雖然是小牛,不過動力卻仍相當勁爆,比照 Huracán Peformante,採用 5.2 升的 V10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640 匹的最大馬力,2.9 秒就能達到時速 100 公里,預計今年下半年可以開始交車,售價最少也要 1700 萬元以上。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相片集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強國電動車內裝再爆山寨疑雲

Gogoro 騎士分享環島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