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油 11 日起柴油調漲 0.5 元 汽油不調整

2019/02/10 14:4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油公司宣佈,明(11)日晨零時起各式汽油價格不調整,柴油調漲 0.5 元,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中油公司宣佈,國內汽、柴油價格明(11)日晨零時起各式汽油價格不調整,柴油調漲 0.5 元,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資料照)

中油指出,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6.4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27.9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29.9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4.7 元。

中油表示,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 1.65%,汽、柴油每公升應分別調漲 0.5 元,但其中汽油價格因抵亞鄰最低價,故不予調整,未調足 0.5 元由中油先行吸收,於降價時減少吸收金額,柴油價格每公升則調漲 0.5 元。

中油發言人方振仁表示,汽油稅前價以亞鄰各國,像是韓國、日本、新加坡及香港的當週稅前最低價,做為浮動油價調整的上限,所以為了維持亞鄰最低價,決定不調漲汽油價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款頂級跑車準備來台狂飆

德國無速限高速公路最快紀錄前 10 名有誰?

這些車,中文名比英文名還響亮

強國電動車內裝再爆山寨疑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