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易入手的賓士 MPV!B-Class 大改款台灣上市資訊揭露

2019/02/11 17: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隨著去年在台灣推出大改款的 A-Class 之後,賓士的 NGCC 前驅小車的另一位成員,入門 MPV 代表的 B-Class,也要推出大改款車型,雖然還沒在台灣正式上市,但已經開始接單,相關車輛資訊也已逐漸揭露。

大改款 B-Class 今年將在台灣上市。

Mercedes-Benz B-Class 相片集

B-Class 屬於 MPV 車型,與 A-Class 訴求年輕人的路線不同,B-Class 是以家庭用車為導向,畢竟擁有高車頂、寬敞車室空間為賣點。比起前一代車型,大改款 B-Class 尺寸又更大了,車長 4,419x 車寬 1,796x 車高 1,562mm,而軸距也來到 2,729mm。 

將會有 B180 及 B200 兩個車型,目前已確定會有的動力,將是 1.3 升的汽油渦輪引擎,與 A-Class 共用,排氣量 1,332c.c. 搭配 7G-tronic 的 7 速自手排。

高車頂的訴求,讓 B-Class 車室空間運用上更顯彈性。

B180 將擁有最大馬力 136hp,最大扭力 20.4kg-m;B200 則是 163hp 最大馬力,25.5kg-m 最大扭力。

2 款車型皆有的配備,包括 LED 頭燈、恆溫、電動駕駛座椅、Push Start、7 吋儀表板搭配 10.25 吋的 MBUX 中控影音系統,後行李箱空間,則從 455 公升到後座傾倒的 1540 公升不等。 

7 吋儀表板搭配 10.25 吋中控螢幕,將會是標準配備。

在主動安全配備上,則有倒車顯影、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主動防撞輔助、盲點偵測等。

有差別的部分,則是 B180 配備 16 吋鋁圈,B200 則是 17 吋鋁圈;B180 座椅為 Artico 合成皮搭配織布,B200 則是 Artico 合成皮。

而上市時間及售價,目前台灣賓士都尚未正式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把機車騎士「包牢牢」!機車專用安全氣囊在這

這 4 款車的後車門把手跑去哪了?

這些車,中文名比英文名還響亮

強國電動車內裝再爆山寨疑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