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有改款消息,Nissan Grand Livina 預定今年推出新作!

2019/02/13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Grand Livina 與台灣現行販售的 Livina 乃同出系源,不過 Grand Livina 則屬於 5+2 的 7 人座配置,而久未進行產品更新的它,無偽裝測試車已被當街捕獲!

有鑑於 7 人座車型在台灣有逐漸升溫的趨勢,Grand Livina 重回國內市場的機會不無可能。(此為新一代 Grand Livina 測試車。)

Grand Livina 當時於 2006 年中國廣州車展首發,台灣則於 2007 年改為國產化生產,採用 1.8 升 NA 引擎+4 速自排變速箱,當時開價 68.8 萬,雖說與 Livina 同出一個車系,車身零件大致通用,不過 Grand Livina 車長特別拉長,以利為了容納 7 位乘客的乘坐空間,但礙於當時台灣用車的趨勢,無奈後續退出台灣市場,不過此車在東南亞市場還是持續熱銷,大改款車型預告今年就會登場。

由於集團合作資源共享的策略下,不難看出新一代 Grand Livina 與 Mitsubishi Xpander 頗有淵源。

由於 Nissan 早先大量收購 Mitsubishi 大量股權的關係,因此在未來兩大廠的新車都會有濃厚的血緣雙生車關連,這點在新一代 Grand Livina 也不例外,從身形比例、車身鈑件設計,其實頗跟 Mitsubishi Xpander 相當神似,這台 Xpander 7 人座 MPV 同樣也在東南亞市場相當熱賣,先前台灣已捕獲到測試車身影,不過原廠仍在評估導入的計劃。

Grand Livina 比起一般款 5 人座 Livina,擁有更大的車室空間優勢,新車會採用新世代 V-Motion 水箱護罩,看起來更具年輕、活潑化,Safety Shield 360 主動安全科技也有機會導入,今年預計就會在東南亞市場先推出大改款,或許這也會是台灣最新 Livina 改款的雛型參考依據。

新 Grand Livina 預計仍會維持親民價格打入 7 人座 MPV 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