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賓士 S-Class 內裝曝光,超大尺寸觸控螢幕成焦點!

2019/02/14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豪華品牌龍頭,Mercedes-Benz 近年來針對旗下車款陸續推出大改款,其中車系大哥 S-Class 全新世代日前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身影後,近日外媒《Carscoops》更釋出新一代 S-Class 的內裝照,最大的亮點就是超大觸控螢幕。

新一代賓士 S-Class 內裝曝光,超大觸控螢幕成焦點。

一向是品牌集所有最新科技與配備於一身的指標性車款,新一代 Mercedes-Benz S-Class 的內裝照曝光後,最明顯的就是占據整個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尺寸比目前世界最大平板電腦 iPad Pro 還要大。

而且這具超大螢幕下方,還有一系列控制按鈕,包括駕駛模式、多媒體選項等,幾乎可以確定這個超大螢幕就是新一代 S-Class 的配置,另外儀表板部分的全液晶顯示幕也放大,屆時將能提供更多行車資訊。

全新 S-Class 預計 2020 年就會上市。

至於全新 S-Class 外觀方面,從車門把手額外的偽裝來看,預計會有像 Vision Ultimate Luxury 概念車一樣的彈出式把手。並且會以主動式測距跟車巡航控制、主動轉向輔助系統為基礎,配合上最新的 Drive Pilot 科技,擁有 Level 3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能力。

另外新一代 S-Class 將會有更佳優異的軸距表現,帶來更為舒適豪華的車室空間。同時新一代車體技術可能採用新的鋁合金與碳纖維複合材質,達到輕量化目的,內裝尚未有照片曝光,但預計會有更先進的 MBUX 資訊娛樂系統。

預計會擁有 Level 3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能力。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尚未掌握更多資訊,有望繼續以直列六汽缸渦輪引擎作為主要動力,另外會使用更多電動化技術,包括 48V 微油電與 Hybrid 油電混合等,讓 S-Class 在性能與排放上更進一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0 升車款有哪些選擇?

這 16 款車將在 2019 年步入停產命運

一生必開 35 條公路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