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2019 品牌可靠度名單,蟬連八連霸冠軍是它!

2019/02/15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JD Power

《JD Power》 國際知名調查機構針對美國市場三年內的新車品牌可靠度調查,其中 Lexus 以八連霸之姿繼續奪冠!

Lexus 已連續八次奪下冠軍。

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歷年來都會針對全球各大市場公布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CSI),近來針對美國市場三年內新車車主做調查,並公佈今年車主最滿意的品牌,Lexus 品牌已蟬連八次冠軍繼續奪冠,而 Toyota 集團也在所有的 20 級距中入圍 11 個項目,最大贏家非它們莫屬。

分數越低代表滿意度越好。

在這項研究中,《JD Power》針對三年內新車主的車輛進行評分,包括車輛外觀、內裝、座椅、引擎、變速箱、駕駛感受、音響、導航等多款項目,分數越少代表遇到車輛問題狀況越少,最終 Lexus 獲得 106 分,奪下第一名。

第二名由 Toyota 與 Porsche 並列,獲得 108 的分數,另外 Chevrolet、Buick 這兩位則緊追最後,《JD Power》表示,M.Benz、BMW、Audi 等這些德系品牌,較去年相比,今年表現已全部進步至平均值以上,其中又以 Porsche 表現最亮眼,一舉奪下亞軍頭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