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2019/02/16 00: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大改款 Ford Focus 相片集】

 

大改款第四代 Focus 可是台灣福特六和今年最重要的產品,不過這次跟以往的單車試駕有很大不同,與其看各家媒體說得天花亂墜,不妨來聽看看前代 Focus 資深車主對於全新 Focus 的看法,藉由新舊款體驗差異,來檢視第四代 Focus 進化程度到底多有感!(此次影片有詳細的試駕過程,文章報導則是擷取重點。)

【第四代 Focus 試駕影片】

邀 Focus MK2、MK3 現任車主來試駕

這兩位來賓不僅開了 Focus 有數年之久,在福特車友圈也相當活躍。

此次《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邀請兩位資深 Focus 車主來一同試駕,男方代表目前持有 7.5 代 1.0 升三缸渦輪 Ford Fiesta,上一台則是開了 10 多年的第二代 Focus,這位男車主長期涉獵於福特車系改裝工程已有數十年之久,故對歷代 Focus 表現相當清楚;女方為普通的都會上班族,持有第三代 Focus 已達 5~6 年,以新舊車款年代的差異來說,她可是最接近的車主。

試駕等級為四門旗艦款,五門掀背車則會在 2 月 20 日正式登場。

試駕的車款為四門房車旗艦款,預售價為 86.9 萬,台灣第四代 Focus 依然會提供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兩款車型,至於預售價格與編成如下:

1.5L 4D 77.9

1.5L 4D 旗艦 86.9

1.5L 5D 自然進氣 67.9

1.5L 5D 渦輪 78.9

1.5L 5D ST-line 89.9

外觀-很像 Volvo 豪華車的國產 Focus

在全新家族化的設計下,新 Focus 外型相當動感,淡化掉傳統房車給人的老態感受。

第四代 Focus 外觀煥然一新,車頭採用外型貌似 Volvo 雷神之槌的 LED 頭燈組,加上車尾尾門上方的 Focus 五個獨立字母新設計,讓兩位來賓不約而同覺得此代 Focus 外型質感皆有水準之上的提升,頗有進口豪華車的氛圍。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