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MX-5 手排車終於要來了,那些說「進手排我就買」的錢準備好了嗎?

2019/02/16 12:22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Mazda

身為最具代表 Mazda 品牌精神「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的 Mazda MX-5,秉持著經典輕量化 Roadster 的造車理念,為了更優異地演繹人馬一体之駕馭哲學,自即日起推出革新的 2019 正年式新車,更首次引進 6 速手排變速箱車型,以滿足追求操控樂趣的消費者,回歸最純粹的駕馭享受。2019 正年式 MX-5 即日起展開接單,採接單生產方式,手自排車型售價 134 萬元起,預計於今年 4 月起陸續交車;軟頂手排車型售價為 133 萬元,預計於今年第 3 季開始交車。

2019 正年式Mazda MX-5 最大馬力提升至184匹,引擎轉速限制提高至 7,500 轉,結合消音器調校可產生更激亢的排氣聲浪。 

2019 正年式 Mazda MX-5 針對 SKYACTIV-G 2.0 引擎進行精湛的進化,重新設計曲軸、連桿、活塞及多數引擎重要組件,減輕重量的同時亦達到更佳的進排氣設定,以增加高轉速時的進氣量及降低性能的損耗,讓馬力輸出從 160 匹大幅躍升至 184 匹。另外,強化燃燒效率以提升扭力至 20.9 公斤米,其在各轉速區域皆有顯著增加,高轉速域更有充沛的表現,並兼顧動能與節能的完美平衡。而轉速限制由目前的 6,800 轉拉高到 7,500 轉,讓駕駛者在各檔位都能擁有持續不斷的動力產出,體會流暢的線性加速感。

2019 正年式 MX-5 換上全新 17 吋深黑色鋁合金輪圈,輔以 MAZDA 的經典車色-晶艷魂動紅明暗分明的動感塗裝,在共織完美和諧比例的同時,亦傳遞出速度與張力感。

Mazda 了解敞篷跑車愛好者對於攝人心魂的排氣聲浪情有獨鍾,2019 正年式 MX-5 結合消音器調校,演奏出如同天籟般細膩高亢的排氣聲浪,讓車主在澎湃愉悅的引擎聲浪中,享受更快意的駕馭饗宴。此外,2019 正年式 MX-5 同時引進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專門為 FR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量身打造的變速箱,具備短捷的換檔行程及絕佳操作手感,可根據自身意志更精準地控制檔位,徹底感受全盤進化過後的引擎動力,引領駕駛者回歸最原始的駕馭感動,並沉浸於人馬一体的操控體驗。

 首次引進 6 速手排變速箱車款,以滿足追求操控樂趣的消費者,回歸最純粹的駕馭享受。

內裝部分則以 TFT 全彩多功能顯示幕、柔軟細緻的 Nappa 真皮座椅,加上 9 具揚聲器的 BOSE 音響系統,讓駕駛者暢享馳騁快感的同時,仍享有便利舒適及豪華規格的座艙空間。全車系標配智慧型手機連結同步支援兩大車載智慧系統,讓車主可以更輕鬆地掌控行車資訊,並透過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直覺操作各項娛樂功能,兼具行車安全及優異的駕馭感受。2019 正年式新車同時搭載諸多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以提升駕駛對於環境的感知,隨時隨地給予必要的安全輔助,貼心守護座駕乘員及行人的用路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