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迷好羨慕,Honda CR-V Hybrid/Civic 特仕車德國開賣!

2019/02/16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在今年德國的 Honda Breakfast 活動,原廠特地帶來 CR-V Hybrid 與 Civic 特仕車,順便宣佈正式進軍德國市場!

Honda CR-V Hybrid

動力採用 2.0 升 i-MMD 油電混合系統,具備三種運行模式,有 EV 純電模式、Hybrid 油電混合模式、傳統燃油這三種。

在台灣販售的 Honda CR-V 第五代,其中新的 1.5 升渦輪為主要賣點之一,目前可說是持續蟬連國產 SUV 銷售霸主地位,不過因應地方用車需求不同,CR-V 在各國當地可是有各種動力配置,除了有 2.0 升 NA 引擎外,因應節能趨勢,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相當受中國、日本歡迎,而這套油電動力,也正式德國當地開賣,換算台幣只要約 114 萬左右。

Honda CR-V Hybrid 動力採用 2.0 升 i-MMD 油電混合系統,搭配雙電動馬達,綜效輸出擁有 184hp/32.1kgm,其中具備三種運行模式,有 EV 純電模式、Hybrid 油電混合模式、傳統燃油這三種,並配有前驅、四驅版本可供選擇,前驅版的平均油耗可達 18.8km/L 亮眼表現,四驅版也不差,有 18.1km/L。

內裝鋪陳與台灣現行第五代無太大差異。

內裝格局鋪陳與台灣版本並無太大差異,不過由於配置先進的油電科技系統,因此儀錶板造型設計則顯得更有科技感,Honda 表示,CR-V Hybrid 能提供極為安靜的動力切換表現。車主也能從儀表板,得知車輛的油電動力狀況及鋰電池充電資訊等。

Honda Civic 特仕車

這款 Civic Dynamic 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CVT 變速箱,擁有 126hp 最大馬力。

另一亮眼重點車款為台灣目前尚未導入的新一代 Civic,原廠特地為它推出 Dynamic 特仕款,賦予更帥氣的外觀以及專屬內裝設計,營造更動感的視覺感受,其中這款 Civic Dynamic 特仕車換算台幣只要約 90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