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與 XV 有望搭載渦輪引擎?原廠高層回應...

2019/02/18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隨著新一代 Subaru Legacy 正式問世,其中最令車迷興奮的就是出現渦輪增壓動力,同時更傳出原廠會將渦輪動力擴大到車系其他車款上,未來 Forester、XV 等 SUV 車款也有望出現渦輪選項,對此 Subaru 高層也做出回應。

新一代 Subaru Legacy 問世,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渦輪引擎回歸。

全新 Legacy 搭載源自同品牌七人座休旅 Ascent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擁有 260 匹最大馬力與 38.2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6.1 秒,如此數據讓性能車迷相當興奮,更希望品牌 SUV 大軍也能搭載該動力。

針對 Forester 與 XV 兩款休旅是否新增渦輪動力,原廠高層做出相關回覆。

針對渦輪動力擴大應用,Subaru North America 總裁 Tom Doll 接受外媒《Motor Trend》訪問時指出,許多人都希望 Forester、XV 應該要有更強悍的性能表現,也知道若推出更大動力選項,將能讓這兩款 SUV 的銷售表現更進一步。

目前 Forester 與 XV 在美國銷售太火爆,甚至是供不應求,暫時沒有提供渦輪的打算。

但 Tom Doll 表示,目前 Forester、XV 在美國的銷售表現實在太好,尤其是前者在各個經銷據點幾乎沒有存貨,XV 同樣也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讓日本產線需要不斷加班生產才能滿足需求,甚至要針對產線調配重新評估。

由於銷售表現火爆,因此若要讓 Forester、XV 搭載渦輪動力,Tom Doll 認為,當未來這兩款車銷量出現下滑,或是原廠產能升級需要達到更多銷售目標時,才會考慮追加性能更強的動力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貼近台灣規格的 Toyota Altis 資訊出爐

台灣 Volvo 回應 XC60 變速箱有問題未召回

新一代 Toyota RAV4 台灣版定裝照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