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進 90 萬元價位帶!東南亞 Honda HR-V Hybrid 油電配備有哪些?

2019/02/18 17: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HR-V 陸續在各地區推出小改款,台灣也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除了 1.5 升渦輪引擎,東南亞的馬來西亞,更有 1.5 升油電動力,也是少數擁有油電動力的 HR-V,馬來西亞 Honda 則針對這款油電跨界休旅,開出台幣約 91 萬元的售價。

馬來西亞是日本以外,唯一有油電動力 HR-V 的國家。

這款 HR-V Hybrid,馬幣為 12 萬 800 元(約 91 萬元台幣),採單一車型編成,擁有綜效馬力 152ps,綜效扭力也來到 190Nm,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採 215/55R17 輪胎設定,因為多了電池緣故,後行李廂空間為 404 公升,比 1.8 升汽油的 437 公升略小。不過在官方所公佈的新聞稿及其官網上,並未公布 HR-V 油電版的油耗資訊。

排檔桿也與先前的設計不同,較有質感。

1.5 升 Earthdream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不過或許是油電動力成本高,在其他配備上則反而不如汽油版本。只有尾燈是 LED,頭燈僅使用鹵素大燈,前霧燈採燈泡,外門把手則是與車身同色,而非常見的鍍鉻材質。

座椅材質則是半皮革,中控螢幕則與汽油入門款一樣,皆為 6.8 吋螢幕,也沒有盲點攝影機。內裝其他配備則與汽油版大同小異,包括定速巡航、恆溫、4 隻揚聲器、6 氣囊、HSA、VSA 等。

車尾也有 Hybrid 銘牌字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越野休旅 Suzuki Jimny 進行麋鹿測試表現如何?外媒直搖頭

Ford Focus 「扭力樑之亂」引鄉民熱議,究竟有何優缺點?

最猛阿嬤駕駛!70 歲大秀甩尾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