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S5 GT/GT220 油耗資訊揭曉!能源局公布 1 月車輛耗能表現

2019/02/19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能源局

經濟部能源局於今日公佈 1 月送測汽車耗能照明資料,除了 1 月無國產小貨車送測油耗資訊,其他都有車型送測,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納智捷即將推出的 S5 四門房車,油耗資料已揭曉。

Luxgen S5

國產車

納智捷一共送測 2 款 S5 車型,皆為 1798c.c. 排氣量,搭配 6 速變速箱,平均油耗分別為 12.3 公里及 12.1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4 級,前者應為 S5 GT,後者應為 S5 GT220。

納智捷也於先前的媒體活動上,正式宣佈 S5 GT 及 GT220 將在第二季上市,所搭載的 1.8 升渦輪引擎,分別有 202hp/32.6kgm、222hp/33.6kgm 的動力表現,原廠公布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則是在 7 秒以內。

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

進口車

即將推出大改款,原廠代號 G20 的 BMW 3 系列,即將於 3 月初先上市的是 330i,目前已在接單當中,因此也是最早送測,以 2.0 升動力搭配 8 速變速箱,繳出平均油耗 14.4 公里的成績,擁有最大馬力 258 匹的動力,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5.8 秒。不過主力 320i 據傳可能要等到第四季才會推出。

BMW 330i

前些時間都把重心放在小車的 Kia,其正 7 人座休旅 Sorento,仍採 2.2 升柴油引擎,不過已從先前的 6 速,更換成 8 速變速箱,送測 2WD 及 GT-Line 兩個車型,2WD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8 公里,GT-Line 則是每公升 14 公里。其對手將會是 Mazda CX-9 以及今年將推出的 Ford Explorer。

另一款 7 人座豪華休旅 Infiniti QX60,也送測 2 車型,仍為 3.5 升引擎,前驅 FWD 平均油耗為10.2 公里,AWD 則是每公升 9.7 公里。

在進口車部分,則可看到多達 3 款敞蓬車油耗資訊,包括 Mazda MX-5 Convertible、Jaguar F-Type Convertible 以及 Mercedes-Benz AMG C43 Cabriolet。

進口小客車耗能證明

進口小貨車耗能證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越野休旅 Suzuki Jimny 進行麋鹿測試表現如何?外媒直搖頭

Ford Focus 「扭力樑之亂」引鄉民熱議,究竟有何優缺點?

最猛阿嬤駕駛!70 歲大秀甩尾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