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越罵賣越好!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2019/02/21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今年 1 月 Kymco 推出全新機車「Famous 新名流 125」,不僅冠上經典傳奇的名稱,更強調經濟、環保,但引來網友砲轟「不要汙辱名流神車」,不看好新名流的銷售表現,近日 Kymco 公布上市 1 個月的數據,卻是狠狠打網友的臉。

Kymco 新名流 125 上市一個月銷售成績出爐,狠狠打臉看衰的網友。

根據 Kymco 給出的數據,在農曆年後第 1 周,就創下單日 188 台的紀錄,更是在 2 月 19 日一口氣賣出 298 台,以「每 2 分鐘賣 1 台」的速度,上市一個月就已經突破 2,500 台的單月銷售目標,甚至新北經銷商在 14 日就已賣到缺貨。

因為使用上一代經典神車的名稱,而遭到許多網友批評與質疑,甚至看衰銷售表現,但事實上新名流主打的省油、大空間、環保引擎以及汰舊換新補助後不到 5 萬元的售價,對於通勤族與一般家庭來說,吸引力非常大,並用銷售量打臉看衰的網友。

擁有一級油耗表現的動力系統,是大受歡迎的關鍵之一。

作為近年來主打環保的 Kymco 旗下新車,新名流 125 搭載 Green Power 引擎系統,將全新飛輪傳動、高紊流燃燒以及超節能技術整合其中,可以輸出 8.8 匹最大馬力,油耗表現更來到 53.8km/L,並通過 6 期環保法規。

Kymco 透過市場調查也發現,新名流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的歡迎,主要是因為大置物空間、省力中駐等特點,同時一級油耗表現也是大受歡迎的關鍵,而且新名流熱銷並未影響到品牌暢銷車款 GP125 的銷售。

原廠發現大空間相當受女性消費者歡迎。

Kymco 新名流 125 入門款車價為 6 萬 1600 元,若在 3 月 31 日前購車,搭配政府汰舊換新專案,不僅能扣除 4,500 元,原廠更加碼 4,200 元與 3,000 元購車金,最高補助達 1 萬 2000 元,入手門檻降至 4 萬 9600 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貼近台灣規格的 Toyota Altis 資訊出爐

台灣 Volvo 回應 XC60 變速箱有問題未召回

新一代 Toyota RAV4 台灣版定裝照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