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還有另一款全新車!首款 Coupe 休旅車偽裝照現身

2019/02/24 10: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納智捷在台灣的媒體活動時,確定會有一款 URX 休旅車上市的消息,不過最近在中國,又出現另一款納智捷的休旅,從偽裝圖來看,是一款轎跑 Coupe 設計的休旅車。

納智捷另一款休旅車偽裝照。

在中國流傳出這幾張偽裝照,車身被包得密不通風,就連輪圈也都比照偽裝扮分,從照片中可看出這款車在 C 柱之後的斜背設計,跟先前亮相的 URX 完全不同,從車型來看,應該與 URX 皆為中型休旅車尺碼,偽裝的輪圈部分,則可看出是六幅式設計,輪胎尺寸則來到 235/50 R19。可能就是先前傳出的 UP5 運動休旅。

從車身側面就可看出轎跑 Coupe 的設計元素。

大尺寸的嵌入式中控螢幕。

內裝部分,與 URX 有些相似,像是方向盤的設計,不過中央鞍部則又截然不同,中控的螢幕也是改為嵌入式,與 URX 的獨立式設計不同,另外在中控兩側的皮革部分,看起來是採用酒紅色的配色,試圖塑造轎跑 Coupe 的感受。

動力部分,據傳可能是採用 2.0 升 T-GDi 渦輪引擎,具備汽缸休止技術,但詳細動力資訊仍無資料,可能要等到 2020 年才會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大改款三菱得利卡,日本 6 車型配備一次看

不到 100 萬的賓士 A-Class 四門轎車,配備名不符實

Subaru 將在歐洲推 2 款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