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子卡窄巷 駕駛從車後行李廂脫困

2019/02/24 18:10 文/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

嘉義市大業街 172 巷兩間民宅旁巷弄寬約 1.6 至 1.8 公尺,吳姓男子疑路況不熟,昨天凌晨駕駛一輛鈴木 Suzuki 廠牌 SWIFT 的小車誤闖該巷弄,結果卡在當中進出不得,吳男情急之下,從車子後行李廂脫困,事後雖與兩屋屋主協調,願賠償損失,但車子開進窄巷的情景,卻是當地 40 年來首見。

吳姓男子疑路況不熟,駕駛鈴木 Suzuki 廠牌 SWIFT 的小車誤闖該巷弄,結果動彈不得。(圖由讀者提供)

30 歲吳姓車主告訴警方說,昨天他到友人家聊天聊到半夜,返家途中想抄近路,天色昏暗,誤闖狹小巷道,因車子卡在牆縫,找不到空間脫困,他只好從後行李廂爬出來,當時凌晨 3 點多,只好先行離去,昨傍晚才請拖吊車將車子拖走,並與兩屋屋主協商,願賠償損失。

當地居民說,這條巷弄是要方便長者就近行走,有時腳踏車和機車也會通過,但從未有過汽車闖進來,因目測就知道汽車過不去,此一情景倒是 40 年來頭一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失寵了!「它」逐漸不再成為台灣新車標準配備

台灣仍在推 1.5T 渦輪,歐規 CR-V 油電動力才是主打車型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納智捷首款轎跑 Coupe 休旅車偽裝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