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車格疑遭霸占 6 年 賣場公關出面回應了!

2019/02/24 18:2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前網友 PO 出一張賣場家樂福停車格中一台車身佈滿灰塵的汽車照,並寫道「要有公德心啊~別把賣場停車場當自己停車場」,該文一出竟意外發現這台車疑似已霸停 6 年以上,引起關注,但賣場公關出面澄清,該車已於上月離場。

該間賣場位於林口,不少網友表示看著它很久了,該車除了已經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外,許多民眾更利用這些灰留下「到此一遊」、「情侶傘」等塗鴉,網友紛紛回應「這台已經停好幾年了」、「確定車主還在嗎?」、「感覺他停車費破萬了」。

停車格疑遭霸停 6 年以上,網友 PO 文後事件再度浮上水面。(圖擷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有網友表示,有一年也是被拍上網路,然後家樂福員工就衰小的要把這台車擦乾淨,另有網友說:「應該是在還沒蓋車牌辨識系統時就停在那了,一直停免費的。」更引起不少猜測,有人懷疑車主是不是不在人世了、有人猜該車是贓物,抑或是車主跑路後才停放在這。

對此《蘋果》報導,勘查發現該車的確蒙上一層厚重的灰塵、4 個輪胎也都已洩氣,無奈因車窗隔熱紙顏色太深無法看清車輛內部,連在繳費機中輸入車牌號碼查詢,都得到「查無車牌」的狀況。

賣場業者對本報透露,不清楚照片中的車輛究竟停放多久時間,尋求警方幫助也一度無法聯繫上車主處理,但這輛車已在上個月離開停車場,由於賣場並無因此蒙受損失,因此希望事件能夠到此為止,勿引發其他外部效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失寵了!「它」逐漸不再成為台灣新車標準配備

台灣仍在推 1.5T 渦輪,歐規 CR-V 油電動力才是主打車型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