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成年借友賓士耍帥 一下橋就撞個稀巴爛

2019/02/24 18:35 文/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今清晨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名 17 歲劉姓少年,駕駛友人的賓士 E 系列轎車,從台 64 快速道路高架橋下橋時,疑天雨路滑自撞橋墩,百萬名車瞬間翻覆,劉男則從破窗中爬出輕傷,警方替劉男酒測無數值,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新北市中和區今清晨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名 17 歲劉姓少年,駕駛友人的賓士 E 系列轎車,疑天雨路滑自撞橋墩,百萬名車瞬間翻覆。(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調查,劉男未成年無駕照,今清晨向友人借賓士 E 系列轎車,沿台 64 線下中和交流道,行駛中和區中正路往新店方向時,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撞分隔島而翻車,車頭嚴重凹陷,後擋風玻璃也破裂,劉少則從前座爬出,呆坐在中央分隔島。警方替劉少酒測值為 0,沒有酒駕情事,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失寵了!「它」逐漸不再成為台灣新車標準配備

台灣仍在推 1.5T 渦輪,歐規 CR-V 油電動力才是主打車型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納智捷首款轎跑 Coupe 休旅車偽裝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