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本田公佈今年汽車銷售目標,另透露未來新機種導入消息...

2019/02/25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過去 2 年在台灣都以休旅車為主力的 Honda,今年不管是中型休旅 CR-V 或是跨界休旅 HR-V,都遭受其他車廠的挑戰及威脅。台灣本田今天舉辦媒體春酒,公佈今年規劃。

台灣本田去年在四輪部分賣出 3 萬 8668 輛,比起前一年成長 14%,賣最好的是 CR-V,其次為 HR-V,今年台灣本田設定四輪目標為 3 萬 7000 輛,比起去年的 4 萬輛略為下修。

HR-V 小改款預計今年會在台灣推出,但台灣本田並未證實該消息。

依照目前台灣本田的旗下車款,接下來應該會輪到 HR-V 小改款,這款 2016 年 10 月上市的車款,在國外都已推出小改款車型,目前傳出可能是 5 月推出,國外所新增的 1.5T 渦輪動力、Honda Sensing 等,恐無緣搭載。經濟部能源局的 1 月油耗測試裡,也出現 NSX 小改款,也是有可能在今年推出的改款車型。

另一項消息,則是台灣本田將從今年開始,啟動 5 年的 40 億投資計畫。包含對屏東工廠的生產設備以及新機種導入相關計畫。雖然未透露新機種,但應可期望屏東工廠擴廠以及新款國產車的上市。

另外也將針對全台據點進行改造,擴充服務據點以及提升保修水準。

二輪部分,去年則是賣出 2,603 台,其中紅牌 X-ADV 賣出 1,619 台,今年台灣本田二輪部門將以 3,300 台為目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失寵了!「它」逐漸不再成為台灣新車標準配備

台灣仍在推 1.5T 渦輪,歐規 CR-V 油電動力才是主打車型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納智捷首款轎跑 Coupe 休旅車偽裝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