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BMW 多達 10 款車型 3 月台灣停售?總代理汎德回應..

2019/02/26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有消息指出,BMW 從 3 月開始,可能會在台灣停止引進多款車系車型,包含雙門轎跑、旅行車等。目前台灣總代理汎德已表示此為外界傳言,未證實是否會有產品變更。

2 Series Gran Tourer 全車系

這次所傳出的消息,是指 218d Active Tourer、2 Series Gran Tourer 全車系、4 Series Coupé雙門全車系、4 Series Convertible 敞蓬全車系、4 Series Gran Coupé全車系,以及 530i Touring M Sport 都可能會在 3 月停止引進,有 6 個車系共 10 款車型受影響。

其中 4 系列影響最大,包括 4 Series Coupé雙門、4 Series Convertible 敞蓬、4 Series Gran Coupé,都已銷售多年。

4 Series Gran Coupé

而 2 系列 Tourer 部分,雖然去年已推出小改款,不過銷量平平,218d Active Tourer 佔大宗。至於 5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也由於高價位緣故,銷售表現平平。

不過汎德表示,此消息純屬傳言,目前在 BMW 台灣官網上,也仍有上述車款的資訊。是否真的會停止引進,就待 3 月時正式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本田透露未來新機種導入消息

失寵了!「它」逐漸不再成為台灣新車標準配備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納智捷首款轎跑 Coupe 休旅車偽裝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