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Peugeot 208、e-208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外型帥到掉渣!

2019/02/26 19:34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Peugeot

法國 Peugeot 車廠 3 月 7 日正式展開的日內瓦車展將發表以 PSA 集團新世代小型車 CMP 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的全新 208 掀背車,儘管原廠已對外宣布將不再推出個人化的 3 門 208,但同步亮相的 e-208 電動車款仍成為現場媒體鎂光燈的焦點。 

Peugeot 進化全新 CMP 模組化底盤的新世代 208 掀背車將在 3 月 7 日展開的日內瓦車展正式全球首演。

外觀上其實汽柴油動力 208 和電動 e-208 除了一些細節、徽飾字樣的差異外,基本上如出一轍,延續了現行 508 車系的家族設計 DNA,諸如獅爪造型的頭尾燈、水箱護罩網格等,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是 Peugeot 品牌的新產品。 

Peugeot 同時還將推出純電動的 e-208,除了車尾 208 車型字樣加上了 e 之外,後保桿下方自然不會有排氣尾管,成為其外觀與一般汽柴油 208 的明顯區別。

跑格化的 GT-Line 裝上了高光澤黑色處理的後擾流翼、後保桿下擴散器及輪弧,搭配大尺寸胎圈和鍍鉻雙尾管,看起來相當帥氣動感,唯獨可惜的是不再有個人化的 3 門車款。

引擎動力則延續既有的 1.2 升汽油 3 缸 PureTech 和 1.5 升柴油 4 缸 BlueHDi,搭配 5、6 速手排或 EAT6、EAT8 自排變速系統。e-208 電動車則配置輸出約合 136 匹最大馬力與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在歐盟 WLTP 測試規範下的行駛距離可達 340 公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花上 8.1 秒,相當接近目前內燃機動力車款的性能表現。 

座艙則延續近期該品牌新車上的 3D i-Cockpit 駕駛導向直覺式操作介面設計,並提供全液晶儀表板,整體鋪陳相當前衛有個性。

至於這款帥氣有型的法系掀背小車何時才會導入國內,現在只能告訴你肯定不會在今年,如果獅迷們發揮念力去驅策總代理寶嘉聯合,看看今年底的台北車展有沒有可能運來展示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