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假返鄉車潮再現 高公局公布「這些路段」恐塞爆

2019/02/27 16:3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連假返鄉車潮下午將再現。(資料照)

228 連假即將開始,不少民眾都選擇返鄉,高公局公布 8 張預估易塞車路段,幫助民眾避開壅塞的時段及路段。

高公局公布 8 張「國道壅塞路段分區預測圖」 ,表示 228 連假(2 月 28 日至 3 月 3 日)共 4 天,在今日下午就會出現首波返鄉車潮,又以南下為高峰,共有 7 個路段易塞車。

高公局公布8張路段預測圖,提醒民眾易塞路線及時段。(圖擷自高公局)

7 個路段分別為北部國道南下方向的國 1 楊梅到新竹系統、國 3 三鶯到關西路段,國 5 南港系統至坪林;中部國道南下方向的國 1 三義至台中系統、國 1 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國 3 烏日至霧峰路段、國 3 草屯到名間路段,這些路段行車時間最高會比平常多 5 倍。

高公局表示今日下午就會出現首波返鄉車潮,又以南下為高峰。(圖擷自高公局)

而連假結束前,3 月 2 日後車流高峰將改為北上,高公局表示收費措施除國道全線每日晚間 12 點至上午 5 點暫停收費外,3 日的上午 5 至 10 點也暫停收費,望民眾能利用離峰時段順暢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