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小改款 GLC 官方圖提前亮相,內外全面升級!(內有相片集)

2019/02/28 14: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即將在 3 月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Mercedes-Benz GLC 小改款,原廠近日率先公布官方照,在現行基礎上,針對外觀細節進行調整,同時動力部分更是換上全新四缸引擎,並導入品牌目前最新科技,今年中開始將陸續在各國上市。

Mercedes-Benz GLC 小改款相片集

Mercedes-Benz GLC 小改款官方圖公布,外型更加霸氣。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C 在外型上,水箱護罩採用雙橫桿式設計,網狀部分也改為一般造型,而非過去星網式樣,同時換上全新的 LED 頭燈組,整個鋪陳都與現行版本不同,至於車側與車尾則沒有太多變化,僅換上新式樣尾燈組。

內裝針對細節進行調整,最重要的是導入 MBUX 系統。

內裝的整體鋪陳仍維持現行版風格,搭配 12.3 吋全液晶數位化儀表板,以及中控台的 10.25 吋觸控螢幕,實體按鍵的部分也進行重新調整,讓整個中控台看起來更加簡潔,同時加入大量亮黑色烤漆與木紋飾板進行裝飾。

最重要的是導入目前品牌最新的 MBUX 系統,可以提供語音操控與手勢控制等技術,並擁有高度個人化與學習能力,搭配方向盤觸控按鈕操控介面、全新的觸控手寫板含操作提示與觸控回饋及智能語音控制,同時支援 3D 圖形車輛功能顯示。

動力換上全新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

動力配置方面,換上全新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按照車型不同分別提供 194 匹與 255 匹最大馬力,同時還搭配上 48V 輕油電混合技術,提供起步性能與節能表現,另外還有 3 種柴油動力可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