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達 226 萬輛 Subaru 車需召回!其中包括 Forester 與 Impreza

2019/03/0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由於煞車燈存在瑕疵,使得 Subaru 將在全球召回 226 萬輛車,這將是 Subaru 有史以來最大的召回數量。

Subaru 將啟動有史以來數量最龐大的召回。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Subaru 將召回多達 226 萬輛車,原因出在清潔用品或化妝品的有機矽靈體,可能會導致煞車燈的故障,影響車輛引擎的發動狀況。

在這 226 萬輛車裡,有 30 萬 6728 輛車在日本,其他 196 萬輛車則是包含北美以及其他國家。

影響的車型,則包含 Impreza、Forester。車輛生產時間為 2008 年 9 月 19 日至 2017 年 3 月 29 日。

Subaru 所公布的召回問題圖示。

Subaru 發言人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車輛召回數量。慶幸的是,目前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故與此狀況有關。Subaru 未透露召回成本,不過日經新聞預估將達 100 億日圓(約 28 億台幣)。

由於正值 228 連假期間,尚未取得台灣意美汽車的回應。

第四代的 Forester,也在召回行列當中。

不過新加坡媒體 Channel NewsAsia,已取得新加坡母公司 Motor Image 的回應,指出這次受影響的包涵 2014-2016 的 Forester、2011-2014 的 WRX、2008-2016 的 Impreza,以及 2012-2017 的 XV,受影響的國家包含台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亞洲國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推 110 萬有找電動車!Model 3 標準版有哪些配備?

台版 RAV4 這設計,讓車迷很在意

傳 BMW 多達 10 款車型 3 月台灣停售?總代理汎德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