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直就是小 Ranger,Ford Focus 皮卡車更多資訊曝光!

2019/03/01 09: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緊接在 SUV 之後,皮卡車型逐漸在全球市場發酵,加上豐田、三菱、福斯等競爭對手陸續開發新生代皮卡車,為此有了這台 Focus 皮卡全新車款誕生,這次外媒捕獲的測試車透露更多外貌資訊。

眾多外媒合理推測,此車就是由 Focus 的 C2 底盤打造。

在競爭對手一窩蜂投往開發皮卡車型後,福特打算在原本的 F-150、Ranger 陣容之下,新增一輛小貨卡來應戰,這輛全新車正是由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車身形比 Ranger 來得更緊湊,更利於市區穿梭,相信能帶來一股用車熱潮。

由外媒《Autoevolution》所捕獲的測試車,從水箱護罩、頭燈造型均相當符合福特家族化的設計,從身材、比例來看,貌似只比一般款 Focus 大上一些,輪拱也特別加高,用意應該就是為了提供越野需求。

因後方有配置擋風玻璃因素,明顯為單廂車型,動力來源推估會是 1.5 升三缸渦輪與 2.0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為主,不過有鑑於現在品牌趨勢發展,在 Explorer、F-150 將投往電氣化發展來看,此車預計也會提供新能源動力。

當然不只這台全新小皮卡,從先前福特已公佈的未來計畫得知,會再增加八款貨卡以及 SUV,其中就包含定位更高的 Bronco 大型貨卡,而 SUV 當然就是眾人所期待的 Kuga,這些新車皆會在今年開始陸續登場。

除了 1.5 升三缸汽油、2.0 升 Ecoblue 柴油,這輛全新車估計也會有新能源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