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新鮮!豪華露營車齊聚中興新村 總身價估 8000 萬

2019/03/03 11:35 文/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

228 連假第 3 天,來自全台的露營車友,今晚在中興新村省府大樓旁的停車場露營聚會,31 部露營車齊聚頗為壯觀,當地光輝里長沈玉珠說,這群車友僅待一夜,明早就離開,已請他們入夜後降低音量,不能影響附近住戶的安寧,明早車友們也會帶走垃圾。

中興新村省府大樓側面停車場有 30 多部露營車聚會,都有按規定停在車格內。(民眾提供)

中興新村省府大樓側邊有一座停車場,供大樓及附近辦公廳舍使用,平常車輛不多,今天是 228 連假第 3 天,傍晚陸續有露營車停進來,附近居民細數後,估計有 31 部,他們都是露營車友,相約在中興新村露營一夜,隔天一早就離開。

光輝里長沈玉珠說,這些車友有人認識中興新村居民,才會到此聚會,她傍晚曾到停車場了解狀況,知道他們只待一夜,已請他們入夜後降低聊天音量,不影響附近居戶。這些露營車友都允諾保持小音量,隔日一早也會把垃圾帶走。

中興新村省府大樓側面停車場有 30 多部露營車聚會。(民眾提供)

露營車友齊聚看起來很熱鬧。(民眾提供)

附近有居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豪華露營車,覺得很新奇,有住戶說,難得能看到這麼多人聚會,只要深夜不要很吵,覺得熱鬧一下也不錯。

據了解,停車場並非道路用地,露營車也是車輛的一種,停車場也有大型車輛的停車格,車子都停在停車格內,只暫停一夜,因此也無法可罰。

有露營車的民眾透露,露營車有多種款式,最高級的是進口 3.5 噸貨車底盤,車廂依需求在台灣打造,車內有衛浴,冷暖空調,廚房設備,床舖,工作桌椅,供電,底盤加車廂打造,大概 300 萬元起跳,可領露營車牌照。 

這款露營車就是福斯出的露營車。(民眾提供)

另有一種是露營車廂與車頭分離,較簡單與具彈性,有要露營時才加掛,車頭平時就是一般車使用,價格比較較便宜。此外,還有一種個最簡便的方式,就是由福斯的 T 系列廂型車改裝,今年福斯有在台灣推出 T6 原裝露營車,無衛浴空間,依配備不同價格 200 到 260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26 萬輛 Subaru 車召回!森林人 Forester 與軟皮鯊 Impreza 都中了

特斯拉執行長推補償方案,給賣貴的舊車主

被自家休旅排擠,Nissan 小掀背車可能會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