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降價風波還未平息,執行長馬上又宣布全新 SUV 規格與售價!

2019/03/04 11: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近期由於全球大規模降價的緣故,導致 Tesla 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而品牌執行長 Elon Musk 隨即在 Twitter 社交平台上放出消息,將在 3 月 14 日發表旗下新中型電動休旅 Model Y,並且透露部分規格與售價。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 Twitter 表示,新電動休旅 Model Y 將在 3 月 14 日發表。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指出,受到許多車迷期待的品牌第 2 款 SUV 即將問世,訂在美國時間 3 月 14 日發表,比起預計在 4 月還要早上許多,不過按照先前透露的資訊,Model Y 最快要到 2020 年才會量產,2021 年才能開始交車。

比原本預計的 4 月還要早上許多,但 Model Y 至少要到 2020 年才會量產。

除了確定 Model Y 的發表日期之外,Elon Musk 也透露部分規格與售價,預告這款電動 SUV 在車身尺碼上,將會比 Model 3 還要大上 10%,同時售價也會比 Model 3 高出 10%,採用相同的電池模組,但續航力會略少一些。

不過 Elon Musk 推文一出後,受到最近降價風波的影響,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售價能得到保障,以免再出現大幅降價,另外還有網友指出不會選購 FSD 全自動駕駛,除非能確保未來不會出現售價砍半的情況,然後又以 FSD 作為補償。

除此之外,根據 SEC(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 Elon Musk 雙方此前的協定,Musk 在社交網路上發佈可能包含重要資訊的內容時,需要先獲得 Tesla(新指派的監管人)的許可,這則貼文是否有經過上述程序,以及其真實性,也是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猜測 Elon Musk 是否會再度被 SEC 找麻煩。

Model Y 與 Model X 定位為相同的純電動 SUV,不過嚴格來說,Model Y 比較偏向現在正流行的跨界 SUV 設計,外觀估計會同 Model 3 一樣的設計,但車身、車尾則會承襲 Model X 的風格元素。

外觀估計會同 Model 3 一樣的設計,但車身、車尾則會承襲 Model X 的風格元素。

原廠先前表示,兩側的車門並不會採用鷹翼式設計,至於底盤架構部分,則採用與 Model 3 相同的模組化底盤。會配置全新的電子化結構,以利於實現完全自動駕駛的可能,不過詳細規格仍須等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