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年 2 月台灣汽車銷售排行出爐,比起去年同期衰退近 3 成!

豪華車

在 2 月幾乎全面衰退的豪華品牌,仍以 Mercedes-Benz 的表現最為亮眼,C-Class、E-Class 與 A-Class 都擠進前 5 名,尤其是 C-Class 的銷售成績更是超越非豪華進口車榜首,成為 2 月表現最佳的進口車款。

Mercedes-Benz C-Class 問鼎進口車銷售冠軍。

至於 Lexus 則是猶如坐雲霄飛車一般,隨著 1 月繳出超驚人成長表現,2 月不僅受到工作天數少的影響,到港車輛也較少,因此整體銷售表現出現明顯下滑,其中只有小型跨界休旅 UX 表現較為亮眼稍微好一點。

BMW 3-Series 大改款將於 11 日上市,屆時豪華車銷售排行可望重新洗牌。

接下來豪華車裡的重頭戲,則是 3 月 11 日要登場的大改款 BMW 3-Series,作為 C-Class 與 ES 的同級對手,雖然最晚才上市,但現行版本的銷售表現仍維持前段班,預計新一代問世後,有望出現一波銷售熱潮。

豪華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Mercedes-Benz C-Class

452

2

Mercedes-Benz GLC

228

3

Mercedes-Benz E-Class

191

4

Lexus ES

181

5

Lexus UX

163

6

Mercedes-Benz A-Class

144

7

BMW 5-Series

105

8

BMW X1

104

9

Volvo V40

98

10

Volvo XC60

89

資料來源:交通部監理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