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稱 Ford 將推全新性能跨界休旅,全面採用野馬元素!

2019/03/05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SUV 車型的崛起,Ford 開始大幅調整品牌戰略,取消北美市場的房車,僅保留 Mustang 跑車,近日外媒《Motor1》更爆出最新消息,Ford 將以 Mustang 為基礎打造一款跨界休旅,搶攻性能 SUV 市場。

外媒稱 Ford 將以 Mustang 為基礎打造一款性能跨界休旅。

針對 Ford 這款性能跨界休旅,預計會採用 Explorer 上的全新後輪驅動平台進行打造,整體的設計元素則會大量參考 Mustang 跑車,營造出 Coupe 的運動風格,再加上源自 Mustang 的動力配置,將能吸引許多熱血車迷。

不過先前原廠曾透露,要將 Mustang 改為 EV 純電動力,但這款跨界休旅則不會跟進,依舊會採用燃油動力,另外有望會出現油電混合配置,屆時將瞄準 BMW X4 等豪華品牌的跑旅作為競爭對手。

今年 4 月 Ford 將推出一款電動跨界休旅。

另外 Ford 也將在今年 4 月發表一款全新電動跨界休旅,同樣融合 Mustang 跑車許多經典元素,能達到 482km 左右的行駛里程,擁有招牌的排列式 LED 尾燈,屆時 Ford 將擁有陣容相當齊全的 Mustang 家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