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淘汰傳統後視鏡,Subaru 首度公開 VIZIV Adrenaline 全新跨界休旅!

2019/03/06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在這次日內瓦車展(3/7-17)無預警展演一輛全新概念跨界休旅,強調主打年輕、運動市場,而此車最大亮點就是採用最新的數位虛擬後視鏡技術!

這輛新車也間接暗示 Subaru 接下來對於旗下休旅將擴編的計畫。

在跨界休旅發燒、流行的年代,Subaru 展出一輛名為 VIZIV Adrenaline 全新小休旅概念車,用意在為接下來的未來新車設計理念鋪路,C 字狹長型 LED 頭燈、立體的水箱護罩進氣柵等,皆是從未出現過的新設計。

雙色鋁圈採用旋風造型,讓視覺更有放大、延伸之效果。

時尚的斜背線條正是跨界休旅主打精神指標,帶來跑格化的視覺氛圍,在這概念車依然保留下來,此外還特別採用雙門設計,再加上特別拉高的輪拱設計與新樣式鋁圈,打造出個性十足的視覺感受。

透過數位虛擬後視鏡的展演,估計旗下新車接下來有望陸續用上此新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此車跟 Lexus ES 與 Audi 高端新車相同,並無採用傳統的左右後視鏡,而是改以數位虛擬後視鏡取而代之,也暗示這項技術將來可望量產在旗下其他車款上,不過相當可惜的是,目前此車尚未公開任何內裝詳細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