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標性大獎「全球風雲車」決選名單出爐,Suzuki Jimny 表現亮眼!

2019/03/06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作為汽車界的知名獎項「全球風雲車(World Car Awards)」,由來自 18 個國家的 86 名資深汽車媒體工作者所組成的評審團,根據其專業知識、相關經驗、業界信譽和影響力進行判斷之下,在日內瓦車展上公布最終決選名單。

【全球風雲車影片】

「全球風雲車」共分為全球年度風雲車、全球年度都會車、全球年度豪華車、全球年度性能車、全球年度綠能車以及全球年度新車設計等獎項,決選名單就是每個獎項中各選出 3 款車,並於 2019 年倫敦車展上公布最終贏家。

全球年度風雲車

Audi E-Tron

Jaguar I-Pace

Volvo S60/V60

全球年度都會車

Hyundai AH2/Santro

Kia Soul

Suzuki Jimny

全球年度豪華車

Audi A7

Audi Q8

BMW 8-Series

全球年度性能車

Aston Martin Vantage

McLaren 720S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

全球年度綠能車

Audi E-Tron

Hyundai Nexo

Jaguar I-Pace

全球年度新車設計

Jaguar I-Pace

Suzuki Jimny

Volvo XC40

全球熱銷的 Suzuki Jimny 入圍都會車與新車設計兩項決選名單。

從決選名單中可以發現,最重要的全球年度風雲車 3 款車中,有 2 款都是 EV 純電動力,可見電動車越來越受到重視,各大品牌開發的作品競爭力也越來越強。

另外目前全球熱銷的 Suzuki Jimny 表現也相當出色,分別在全球年度都會車與全球年度新車設計兩個獎項都有入選,一經推出就在日本與英國造成轟動,候車期越來越長,可見其魅力有多強,台灣原定今年第一季導入,但由於全球供不應求,預計要延到第二季才會登場。

除此之外,在決選名單中,包括 Volvo S60/V60、Volvo XC40、Audi Q8 以及 BMW 8-Series 等,都在國內有販售或是即將導入,而此次全球年度風雲車中最被看好的 Jaguar I-Pace 也已經在台灣開賣,這份名單對於台灣民眾來說同樣極具參考價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