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 6 月就會量產,VW 高層透露第 8 代 Golf 有望搭超大觸控螢幕!

2019/03/07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堪稱今年最受期待的新車,Volkswagen 全新第 8 代 Golf 即將在 6 月正式量產,而品牌銷售總監 Jurgen Stackmann 在剛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針對這款車透露許多相關資訊,幫助車迷更了解這款即將登場的話題新車。

日內瓦車展上,Volkswagen 銷售總監 Jurgen Stackmann 透露全新第 8 代 Golf 資訊。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Volkswagen 銷售總監 Jurgen Stackmann 在日內瓦車展上透露全新第 8 代 Golf 的資訊,確定會加上全數位化的座艙,並導入更多品牌最新科技,也就說會有數位儀表板以及更新的影音娛樂系統。

新一代 Golf 有望搭載源自 Touareg 的超大螢幕。

另外第 8 代 Golf 還有希望搭載源自 Volkswagen 旗艦休旅 Touareg 的 15 吋中控螢幕,讓車主閱讀行車資訊以及操控娛樂資訊系統更加方便,相應的會讓車內的實體按鍵減少許多,就連空調系統也會整合到觸控螢幕中。

同時 Jurgen Stackmann 也指出 e-Golf 電動車不會再更新換代,避免與 ID 車系發生衝突,並確定性能招牌的 GTI 與 R 車型仍會繼續推出,至於柴油的 GTD 則尚未確定是否還會出現。

新一代 Golf 的車身尺碼會有所放大,讓整體乘坐空間更加舒適。

新一代 Volkswagen Golf 將採用升級版的 MQB Evo 平台打造,加入更多輕合金比例來減輕重量,同時賦予更高更寬的車身尺碼,讓車內空間更加寬敞,提升乘坐舒適性。

外觀方面,8 代 Golf 仍維持經典的設計風格,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其身分,換上新式樣的頭尾燈造型,並且擁有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險桿,讓整體造型比起現行版更具科技感。

全新 Golf 預計會搭載許多集團最新科技,包括更先進的道路駕駛輔助系統,另外 Audi 的半自動駕駛科技也有望下放。

動力方面,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至於 GTI 車型,預計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電子渦輪帶來更驚人的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300 匹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