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導入 GLC 200 Coupé 後驅入門款,再次降低進口豪華 SUV Coupé 入手門檻!

2019/03/10 17:06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關心車市變化的人可能有注意到,去年 BMW X3 車系初期導入的入門車款是 4WD 的 xDrive20i 車型,然而隨著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追加了 RWD 後驅的 GLC 200 入門款之後,沒多久 X3 入門款也改成了 RWD 的 sDrive20i。如今 Mercedes-Benz 又引進了 RWD 的 GLC 200 Coupé 作為 SUV Coupé 的入門車款,接下來 BMW X4 車系會如何因應尚有待觀察。

台灣賓士為了要有 C/P 值足以跟 BMW X4 xDrive20i 運動版相抗衡的 SUV Coupé 入門產品,現正推出 RWD 後輪驅動的 Mercedes-Benz GLC 200 Coupé,並開出 244 萬的基本車價,接下來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是否會改推同樣 RWD 的 X4 sDrive20i,需留待後續觀察。

GLC 200 Coupé 車上搭載跟 GLC 200 相同的 2.0 升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184 匹,扭力峰值有 30.6 公斤米,透過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將引擎動力傳輸到後輪。台灣賓士將入門的 GLC 200 Coupé 開出 244 萬的基本車價,入手門檻低於 BMW X4 xDrive20i 運動版 9 萬元。

身形線條比 Mercedes-Benz GLC 豪華 SUV 更低扁修長的 GLC Coupé,對於偏好跑車流線視覺感的 SUV 買家有種不一樣的吸引力。

一般而言,會入主高級品牌入門車的預算型買家多半價格敏感度較高,GLC 200 Coupé 不僅售價稍低,且 RWD 相對 4WD 又具有油耗上的優勢,對這些要在意品牌的家庭買家來說,4WD 在循跡操控上的優勢反而不見得那麼重要。倘若 GLC 200 Coupé 真的會搶走 X4 xDrive20i 運動版的客源,接下來汎德要不就是減少配備將 X4 xDrive20i 的入手門檻跟 GLC 200 Coupé 切齊,要不就是同樣改賣 RWD 的 X4 sDrive20i 以降低成本,但據了解 BMW 原廠現階段並未供應 X4 sDrive20i 這種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