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研究: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比例最高 14 款車,休旅高達 9 款!

2019/03/10 14: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Honda、Chevrolet

一輛車開 10 萬或是 20 萬公里都算是基本,不過要開到 30 萬公里以上,除了車主要有愛,車輛的保養也很重要。美國公布一項研究數據,超過 30 萬公里還在行駛的汽車比例,休旅車佔比最高。

除了日本品牌,美國品牌也有多款休旅車進榜。圖為 Chevrolet Suburban。

來自汽車研究分析網站《iseecars.com》的調查。針對 2018 年銷售的 1380 萬輛車,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 萬公里)仍在行駛的汽車比例,所有的車平均比例為 0.8%,前 14 名車款,SUV 休旅佔了 9 名,其次為皮卡車,MPV 及轎車。而且上榜的 SUV 休旅,都是全尺寸的 7-8 人座車型。

第一名是 Toyota Sequoia,超過 7.4% 最高,而第 14 名的 Lincoln Navigator,也有 2.2%。

從品牌來看,Toyota 佔了 6 款最多,其次為 Honda、Chevrolet、GMC、Ford 等。

唯一的一輛 MPV,是 Honda Odyssey 美規。

進入榜單的唯一一輛轎車,則是 Toyota Avalon。唯一的一款 MPV,則是 Honda Odyssey 美規,兩款車皆有 2.5% 比例。

《iseecars.com》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Toyota 以可靠性聞名,因此包括休旅、皮卡、轎車類都上榜。而美國品牌有 6 款休旅都上榜,共通之處都是有相同平台及零件,只有品牌不同的差別。

14 款超過 20 萬英里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強電動超跑在這!連 F-16 都只看到它的車尾燈

車廠積極推動油電車及電動車,原因都在這法規

媲美高級車的感受,「它」是主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