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一代馬 3 提前亮相預賞,4 月展開預售!

2019/03/12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Mazda 在去年創下自 2014 年以來最高的銷售紀錄,而今年更準備導入新世代車款迎戰眾多對手,首當其衝的就是主力車款新世代 Mazda 3,原廠表示將於 4 月展開預售,7 月正式上市,現場更放出四門與五門版搶先預賞。


台灣 Mazda 今日特別放出新一代 Mazda 3 四門與五門版本供媒體搶先預賞。

原廠今(12)日特別放出新一代 Mazda 3 讓媒體搶先預賞,可以看到採用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後,外型變得更加動感搶眼,車頭換上新水箱護罩,尤其是五門掀背版幾乎和概念車 Kai 一模一樣,獨特的車尾曲線相當吸睛。


採用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更加年輕動感,五門車尾相當圓潤,四門則更富層次感。

整體線條依然維持日式極簡風格,變得更加圓潤,四門版本的車尾部分,則比起五門掀背版更富層次感,兩種版本的頭、尾燈也都是全新樣式,內部排列完全與現行版不同,辨識度相當高。


車側的肌肉線條不是很明顯,但的確融入最新的極簡風格。

由於現場提供的歐規車型,並非台灣正式上市車型,所以內裝並未開放觀賞,但透過玻璃仍可以看到更具質感的鋪陳,同時換上 8.8 吋觸控螢幕,科技感提升許多,懸吊部分則是前麥花臣、後扭力樑配置,全球皆統一規格。

現場無法拍攝內裝,但可以看到擁有 8.8 吋觸控螢幕,整體質感也有所提升。

安全防護方面,第四代 Mazda3 搭載 Mazda Proactive Safety 防護系統,整合現有 i-Activsense 科技,另外加入疲勞駕駛偵測系統,能適時提醒駕駛以防危險,同時還有 FCTA 前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 CTS 擁塞巡航系統。

台灣將於 4 月展開新一代 Mazda 3 的預售,並於 7 月正式上市。

動力配置方面,海外車型共有 1.5、2.0、2.5 三種 Skyactiv-G 汽油,1.5 升 Skyactiv-D 柴油以及 2.0 升 Skyactiv-X 汽油等動力可供選擇,但導入台灣會搭載哪些動力,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須等 4 月展開預售後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