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神秘偽裝車遭捕獲!有望是新一代 Ecosport 或是全新 SUV

2019/03/13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 Ford 品牌最入門 SUV 車款,EcoSport 現行版本在 2012 年問世,近日外媒在德國捕獲到一款測試車,據稱是建構在全新 Fiesta 底盤之上,預計就是新一代 EcoSport,不過也有一種說法是全新小型 SUV 車款,用來擴充休旅陣容。

外媒捕獲到一款偽裝車,很大機會是 EcoSport 大改款。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Ford 在北美市場取消轎車銷售後,就全面開發 SUV 級距,就連歐洲市場也要主打休旅車,目前該地區擁有 EcoSport 與 Fiesta 的跨界車型 Active,針對這次捕捉到的測試車,普遍認為是產品週期已經達 7 年的 EcoSport 大改款。

這款全新 SUV 將採用新一代 Fiesta 底盤打造,身形比現行 EcoSport 還要大。

這款全新 SUV 將採用新一代 Fiesta 底盤打造,尾燈部分也與 Fiesta 相似,但整體身形比起現行版本的 EcoSport 還要大,將會有更棒的乘坐空間表現,車頂線條也更加運動化,有種轎跑車的感覺,因此也有外媒認為是一款全新小型 SUV 車款,也就是之前盛傳的 Puma。

內裝目前仍在開發階段,各式鋪陳都尚未明朗化。

目前針對這款測試車的資訊仍相當少,就連內裝都還在開發階段,方向盤很明顯來自 Fiesta,也還未有觸控螢幕出現,但外媒認為,這款全新 SUV 不管身分為何,都將擁有比現行 EcoSport 更高級的內裝鋪陳。

現行 EcoSport 自 2012 年問世至今,也到了大改款或是被取代的時間點。

預計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會有關於這款 SUV 的進一步消息,由於採用 Fiesta 底盤,又是導入歐洲市場,動力配置應該也會和 Fiesta 看齊,至於名稱到底是 EcoSport 或是全新名稱,則要等正式亮相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