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德系車,Toyota 性能新引擎馬力勝出一大截!

2019/03/13 10: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muse

新一代 Toyota Supra 的誕生,只是集團性能計畫的前菜而已,據外媒指稱,Toyota 已在打造全新的 V8 雙渦輪引擎,要來挑戰 AMG、M Power 這些德系大軍。

新 Supra 乃是 Toyota 與 BMW 共同開發的結晶,引擎源自 BMW 提供的 B58 3.0 升直六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來到 335hp,不過對比知名的 Nissan GT-R、Honda NSX 這些東洋戰神,性能威力仍是有相當大的落差,據外媒《Carmuse》指稱,Toyota 集團已在打造 4.0 升 V8 雙渦輪新引擎,為後續的性能大軍在鋪路。

這具新的 V8 引擎,保守估計會有 670hp 驚人實力。

這具新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快這兩年就會問世,未來將成為 Lexus、Toyota 性能車主要動力來源,據悉這引擎預估會擁有 670hp 囂張實力,要知道 M.Benz 著名的 AMG C63S 同排氣量 4.0 升 V8 引擎,也僅有 510hp 最大馬力,Toyota 可不只會做油電引擎,認真研發性能技術也不落人後。

LC-F 可能是第一款用上這引擎的新車。(圖為 LC-F 測試車。)

據眾多外媒猜測,關於 Lexus F 系列的性能軍消息已漸漸明朗化,首搭用上這引擎的新車,將會是 LC-F 與 LS-F,將會一展豐田章男社長對於品牌性能軍按耐已久的期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