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把妹神車 BWS 電動版!Gogoro 2 新車型上市

2019/03/13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今天發表新車,非黃牌重機,也不是全新車款。而是從 Gogoro 2 衍伸出來的 Gogoro 2 Rumbler。改以另一種風格吸引 18-30 歲的族群購買。

Gogoro 2 Rumbler 相片集

Gogoro 2 Rumbler(圖片來源:Gogoro)

Gogoro 2 Rumbler 車身顏色改採閃霧銀,為金屬顆粒烤漆打造,換上多功能性能胎,搭配輕量鋁合金土除、消光霧黑輪框。增加防護手把、流線後扶把,坐墊也換上 Airfloat 空氣座墊,有效緩衝並分散壓力,提升乘坐舒適性。

動力部分則維持 Gogoro 2 的設定,G2 水冷馬達,另外配備 SBS 同步煞車、LED 車頭燈,具備 iQ 智慧系統,支援指紋、臉部辨識及密碼的數位安全防護。現行其他 Gogoro 2 車款,包括 Deluxe 等,仍繼續販售不受影響。

售價部分,Gogoro 2 Rumbler 為 86,800 元,若是在桃園購買,補助 34,000 元的情況下,售價則為 52,800 元。Gogoro 表示,訂車後約 3 至 5 天就可交車。

多功能性能胎搭配鋁合金土除。

更換新的 Airfloat 空氣坐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新車款 125 省油機車本月登場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續航力超過 2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