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越罵賣越好?全新 Focus 訂單破 1,500 輛,Ford 總結 2 大原因!

2019/03/13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台灣國產車今年相當熱鬧,其中新一代 Ford Focus 更是車迷關注焦點,甚至引發網路上的「扭力樑之亂」,而今(13)日公布上市三周接單成績,達到 1,500 張訂單,遠超原廠預期,可見就算網友罵歸罵,仍有許多民眾支持這款國民車。

Ford 公布 Focus 上市三週銷售成績,突破 1,500 張訂單,遠超原廠預期。

全新 Ford Focus 在 2 月 20 日正式於台灣發表,提供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共計五款車型,並導入最新的 Co-Pilot360 安全系統,符合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所定義的 Level 2 自動駕駛等級,配合年輕動感的新外觀,吸引許多消費者目光。

原廠認為 Focus 熱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搭載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同時還配有高剛性車身結構。

原本 Ford 預期的單月接單量為 400 輛,結果經過三週的銷售,就已經繳出超過 1,500 張訂單的成績,原廠認為,主要是因為新車搭載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同時還配有高剛性車身結構。 

根據先前銷售數據來看,Ford Focus 最受歡迎的是五門版 ST-Line 車型,未來還將進口導入 Focus Wagon、ST 性能版兩大重點新車,並非採用被網友罵翻的扭力樑設定,而是搭載獨立後懸吊系統。


未來 Ford 還將進口導入 2 款新車,而且都是採用獨立後懸吊系統。

據台灣福特六和表示,首先登場的會是 Wagon 車型,旅行車 Wagon 比起五門一般款擁有更好的空間優勢。至於 ST 車型則計畫在明年導入,後軸採用 SLA 獨立懸吊,前輪配備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輔助,操控將更加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