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改款 Altis 1.8 油電車真沒對手?2 款同級價位國產車賣點一次看

2019/03/16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正式宣佈大改款 Corolla Altis(以下稱 Altis)的配備及預售價格,其中最讓人驚艷的,就是 1.8 升 Hybrid 油電動力。2 個車型的預售價分別為 82.9 及 89.9 萬元,可說是車壇震撼彈,我們將針對 80 至 90 萬以內,在近半年上市的同級國產車款,包括 Ford Focus 以及 Hyundai Elantra Sport,看看到底各自賣點為何?

Toyota Altis 1.8 Hybrid 賣點在哪?

Altis 首度出現 1.8 升油電動力選項,這次最強的特色就是每公升 25.7 公里的驚人油耗,並以 8 年或 16 萬公里的保固加持,另外標配 7 氣囊及 Toyota Safety System 系統兩大安全配備,頂規的旗艦車型,再增加 LED Bi-Beam 頭燈、HUD 抬頭顯示器、PVM 環景影像輔助等。光是省油這一點,就能替 Altis 加分許多。

Toyota Altis 1.8 Hybrid 預售價(正式售價 3/27 公佈)

尊爵:82.9 萬

旗艦:89.9 萬

Toyota Corolla Altis 1.8 Hybrid,油耗衝上每公升 25.8 公里的驚人等級。

Ford Focus 賣點在哪?

2 月剛上市的 Focus,四門車型皆採 1.5 升三缸 EcoBoost 渦輪直噴引擎,有著 182ps 最大馬力,強調的是更棒的駕馭樂趣,另外也有在純汽油上,相當出色的油耗表現。旗艦型配備 Level 2 自駕等級的 Ford Co-Pilot360 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並具備全速域的主動定速,這也是 Ford 首度在旗下車款當載的輔助駕駛系統。

在車內用料上,也有 EPB 按鍵式電子手煞車、Qi 無線充電、HUD 抬頭顯示器,以及 9 隻揚聲器搭配 B&O 的重低音喇叭等,將目前最多人想要的配備都配滿。福特設定 Focus 每月 400 輛銷售台數,目前訂單就已超過 1,500 張,起步成績表現不差。 

Ford FocusEcoboost182 售價

旗艦型:86.8 萬元

Ford Focus 主打 Level 2 自動輔助駕駛。

Hyundai Elantra Sport 賣點在哪?

從進口改為國產的 Elantra Sport,去年 10 月在台灣推出,主打 1.6 升 GDi 燃油缸內直噴引擎,提供 204 匹最大馬力,以性能房車作為訴求,包含外觀的前下雙色空力擾流、賽道化雙出鍍鉻尾管,以及內裝的 Sport – Line 紅色車縫線跑車座椅、賽車化平底真皮方向盤,都展現出極為顯著的性能訴求。

車內配備 INFINITY 頂級揚聲系統。安全配備部分則是有 LCA 車道變換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6 氣囊等。 

Elantra Sport 售價

極速版:87.9 萬

Hyundai Elantra Sport 是目前同級唯一超過 200 匹馬力的車款。

↓↓這款車也加碼免費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