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Altis 1.8 油電車真沒對手?2 款同級價位國產車賣點一次看

Škoda Octavia

Octavia 上市已有一段時間,加上是進口車身份,因此不在我們這次的設定範圍內,不過 Škoda 也針對 Octavia 推出免費升級的方案,在 5 月底訂車,就可升級「聰明 EYE」套件,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Lane Assist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lind Spot Detect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及倒車顯影。 

不過原先跟 Altis 1.8 Hybrid 都在 80-90 萬價位的四門版本 1.0TSI 豪華動能版已取消,目前僅保留 1.4TSI 菁英版,價格則超過 90 萬元。

Škoda 針對 Octavia 推免費升級 「聰明 EYE」套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改名字了!納智捷 S5 GT/GT225 發表時間近乎確定

向把妹神車 BWS 致敬?Gogoro 2 新車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