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小跑車想繼續賣下去,官方回應:只剩一個方法...

2019/03/16 1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儘管外型流線帥氣,1998 年推出,更因問世 20 年而推出特別版車型,Audi 旗下 2+2 小跑車 TT,銷售成績卻無法像外型一樣帥氣,慘澹的銷售成績,讓 Audi 執行長都說出了「可能會砍掉 TT」這番話,不過似乎有轉圜的空間,那就是讓 TT 轉變成為電動跑車。

Audi TT 相片集

從 1998 年推出至今已滿 20 年,Audi TT 卻已身處轉型的十字路口。

Audi 技術開發主管,同時也是董事會成員的 Hans-Joachim Rothenpieler 表示,TT 是 Audi DNA 的一部分,對我們而言是極具情感的一款車,儘管有些人認為我們不該以情感因素來做決定。我們依然希望能留下 TT 這款跑車,而要留下 TT 的方式,就是讓它轉變成電動跑車。

Audi 高層不願割捨 TT ,考慮讓 TT 轉型為電動跑車。

除了 TT,就連 Audi R8 也同樣如此,Rothenpieler 指出,這些以性能為訴求的跑車,到了電動車時代,不可能再以現在的形式繼續存在,必須改變其動力形式,才能確保還會有下一代車型。

不過目前關於 TT 未來是採用純電動,或是油電、插電式油電等,目前都沒有確切的資訊。目前 Audi TT 為第三代車型,去年則是推出小改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25 機車促銷戰提早開打

數據分析網站公布 10 項女生最討厭的開車行為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大改款 Altis 1.8 油電車真沒對手?2 款同級價位國產車賣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