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銷到港 2015 年式 INFINITI Q50 上市

2014/11/05 11:29 INFINITI

熱銷好評不斷的 INFINITI Q50,累計銷售已超過 300 台,可望提前達成年度 400 台目標。為持續滿足準豪華轎跑車主的期待,INFINITI 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正式公佈 15 年式 INFINITI Q50 2.0t 高效渦輪/3.5 性能油電,以新台幣 168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全新上市。

INFINITI Q50 不僅由四連霸 F1 冠軍車手,同時也是 INFINITI 專任性能總監 Sebastian Vettel 親自參與研發調校,更搭載世界首創於量產車、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的 DAS(Direct Adaptive Steering)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讓 INFINITI Q50 的轉向反應更快、更精準,並帶來更舒適愉悅的駕馭享受。INFINITI Q50 2.0t 高效渦輪,可輸出 211ps 的最大馬力, 35.7kg-m 的強大扭力更媲美柴油引擎。Q50 3.5 性能油電,則以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科技,爆發 364ps 的最大馬力,0-100km/h 僅需 5.1 秒的奔張實力,凌駕同級油電轎跑車。

INFINITI Q50 在設計上,則融合了 INFINITI 三大概念車款 Essence、Etherea 和 Emerg-E 的前瞻設計理念,將未來概念車的科技風貌,毫無保留地呈現在量產車型。在 Q50 獨樹一格的 Double Wave 艦橋式座艙中,INFINITI InTouch 雙螢幕主控台整合了 Q50 一切的視聽裝置,與智慧型手機相似的操作介面,讓 Q50 的座艙就仿如未來概念車款,流露濃厚的科技前衛氛圍。

不斷在主被動安全領域挑戰自我,以創新科技挑戰未來的 INFINITI,率先為 Q50 打造了世界首創的 PFCW(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車輛追撞預警系統,不僅能感知前車,更能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發生。完善的安全設計,更讓 INFINITI Q50 一舉奪得美國 IIHS、美國 NHTSA、與歐洲 EuroNCAP 的頂級安全評鑑。

建議售價

  • Q50 2.0t 豪華款:新台幣 168 萬元
  • Q50 2.0t 旗艦款:新台幣 199 萬元
  • Q50S Hybrid 豪華款:新台幣 225 萬元
  • Q50S Hybrid 旗艦款:新台幣 25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