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多「柴油野雞車」! 裕隆勝利 803 車友台東車聚

2019/03/17 13:35 文/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

10 多名喜愛裕隆勝利 803 老車的車友,今天開著平均年齡 40 歲的愛車,遠從新竹、台中、台北、屏東等地,來到台東舉辦每半年一次的車聚,在台東糖廠一字排開,吸引眾多遊客目光,車友許振茂說,喜愛台東的風景,車友們長途跋涉也要和愛車一起來欣賞。

勝利 803 車友們每半年一次車聚,這次到台東,讓台東民眾一飽眼福。(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少數收藏勝利 803 老車的王國政說,勝利 803 見證了台灣經濟起飛時期,是當年出外洽公、遠途旅行重要的交通工具,6 人座車廂又適合長途,有「柴油野雞車」之稱,堪稱 4、5、6 年級生的回憶。7 年多前剛好有車主願意讓售,他購入勝利 803,用 1 年時間、花了 26 萬元整修,終於成為收藏品。

台東的勝利 803 車友王國政開著愛車,開心與其他車友聚會。(記者王秀亭攝)

勝利 803 車友們開著車,從全國各地齊聚台東。(記者王秀亭攝)

王國政說,因緣際會下加入勝利 803 車友團體,車友們固定每半年聚會一次,聯絡情誼,也交流彼此對愛車的照顧點滴,「車友們因為這輛老車,情感就像兄弟姊妹般親切。」

「車聚從沒到過台東。」15 輛勝利 803 老車車主因為這句話,促成今天的台東車聚,王國政也善盡地主之誼,請來鐵人三太子開場,活絡氣氛,還帶領車友們從台東糖廠遊街到台東海濱公園,過程中,不少路過民眾直呼,小時候的野雞車,竟然還看得到,好驚奇!

不少民眾把握難得的車聚,也到台東糖廠一探老車的迷人之處。(記者王秀亭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有望重出江湖,預想圖在這

Audi TT 小跑車想繼續賣下去,只有一個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