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用老梗、內裝藏驚喜,新 C-Class 將用全新設計迎戰 BMW!

2019/03/19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家族化的氾濫,賓士這兩年來登場的新車,從 A-Class、B-Class、CLA、CLS 甚至未來的 GLB,不論外觀或是內裝可說都是一個樣,不過這情況可望在下一代 C-Class 獲得改善,據悉大改款 C-lass 將會有與眾不同的外觀設計以及更厲害的內裝佈局。

說起 C-Class 改款時程可算相當緊湊,前年小改款才剛登場,台灣於去年底引進,但隨著最大對手 BMW 3 Series 已推出大改款車型,台灣也隨即在今年三月上市,銷售戰力得到數倍提升的 BMW 3 Series 來勢洶洶,讓 C-Class 提前進入大改款時程,最快將會在明年的巴黎車展亮相。

車身尺碼看起來並無明顯增長,但全新的設計語彙,讓未來大改款 C-Class 多了些動感與新鮮感。

積極路試中的 C-Class 再度被外媒《Carcoops》捕獲,此次車頭輪廓跟以往的家族式設計有著些許不同,其中 LED 頭燈造型明顯跟旗下眾多新車做出區別,視覺看起來多了幾分新鮮感。

底盤仍會維持樂趣十足的後驅設定。

新一代 C-Class 會採用同於 E-Class 的 MRA2 後驅底盤所打造,可讓行路質感與乘坐空間得到提升,動力預計配置新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當然目前旗下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帶 48V 微油電,也不會缺席,從賓士近幾年來公佈的產品計畫來看,此代 C-Class 有很大的機會,額外增加純電動力。

這套直列式數位螢幕目前還未出現過在市售車上,最快會採用這套設計的車款,將會是未來大改款的 C-Class 與 S-Class。(此為大改款 S-Class 測試車內裝照。)

目前賓士旗下許多新車皆主打雙 12.5 吋液晶數位座艙+MBUX 智能系統,雖然科技感十足,但坦白說,這套設計已算相當「老梗」,不過據外媒消息指出,原廠為了賦予未來大改款 C-Class 更多賣點、話題,將會導入大改款 S-Class 旗艦級的中控設計,其中直列式的大尺寸中控螢幕就是它最大亮點,是目前市售車所沒有的新格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