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Outback 將於 4 月問世,配備 11.6 吋超大觸控螢幕!

2019/03/19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第七代 Subaru Legacy 發表之後,作為同平台車款的 Outback 也將進行大改款,最大亮點就是全新的中控大螢幕與 2.4 升渦輪引擎,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公布新一代 Outback 登場時間點,將在 4 月紐約車展問世,並於東京車展時正式在日本上市。

Subaru Outback 大改款將於今年 4 月紐約車展上亮相。

新一代 Outback 換上 SGP 模組化底盤平台,大幅強化車身鋼性、提升操控性能,入門將會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82 匹最大馬力,高階版本則導入 2.4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 260 匹,並輔以 CVT 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做搭配。

內裝最重要的是導入 11.6 吋大面積的直列式觸控螢幕。

內裝部分也是此次改款重點,導入 11.6 吋大面積的直列式觸控螢幕,並能支援 Smart Device Link、Subaru StarLink 各系統,能連結智慧型行動裝置介面,螢幕下方還整合了空調系統與座椅溫控的功能。

外型上比起 Legacy 擁有更優異的離地高度,還有多功能跨界車設計。

外觀上則與新世代 Legacy 相同,持續保有「Dynamic x Solid」品牌設計理念,將頭燈、六角形水箱護罩面積縮小,不過擁有更優異的離地高度,以及獨特的多功能跨界車設計,包括車頂行李架等。

全新 Outback 也將標配 Subaru 最新的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包含預防碰撞自動煞車、預防碰撞油門控制、車道偏離警示、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等系統,同時還有駕駛偵測功能,可以記憶駕駛臉孔,調整習慣坐姿,還可以避免打瞌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Honda Fit 今年 10 月就會問世

納智捷 Coupe 性能休旅偽裝現身

美估值機構選出:2019 年最適合家庭的 12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