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消費者不用久等了!Skoda Kodiaq 新年式配額增加

2019/03/19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自 Toyota 發表新一代 RAV4 之後,各家對手都準備開始新一輪準備,就連身為七人座 SUV 的 Skoda Kodiaq 都宣布推出 2019 年式,針對車系編成進行調整的同時,最重要的就是增加更多台灣市場的配額,讓「交車不及」的情況得到緩解。

Skoda Kodiaq 推出 2019 年式,最重要的就是爭取更多配額,讓消費者可以更快拿到車。

此次 2019 年式的 Skoda Kodiaq,取消原本接單生產的 1.4 TSI 菁英版,以及 2.0 TDI 尊榮版,讓車型僅剩下 1.4 TSI 豪華菁英版與 2.0 TSI 尊榮版,售價方面前者維持 129.9 萬元,後者則調漲 2 萬元,來到 149.9 萬元。

新年式進行車系編成調整,同時車型所搭的配備也有所不同。

配備方面,豪華菁英版取消怠速熄火裝置以及車輛動能回收系統,並提供選配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數位儀表、虛擬尾門開啟踏板等配備。至於 2.0 TSI 尊榮版則沒有取消任何配備,還可以選配 Off-Road 越野模式與 DCC 電子懸吊系統。

擁有七人座空間與豐富主被動安全,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經常出現交車不及的狀況。

在 2017 年導入台灣的 Skoda Kodiaq,擁有七人座的配置,搭載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舒適性與操控都相當優異,最重要的是,主被動安全配備相當豐富,包括標配 9 氣囊、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一經推出就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

動力配置上,入門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50 匹與 25.5 公斤米,頂規則是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180 匹與 32.7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台灣市場都面臨交車不及的情況,這次原廠終於提供給台灣市場更多配額,讓消費者能更快拿到新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Honda Fit 今年 10 月就會問世

納智捷 Coupe 性能休旅偽裝現身

美估值機構選出:2019 年最適合家庭的 12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